西平民警3小时侦破盗窃工地建材案

2022年05月05日11: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五一”假期期间,西平县公安局民警快速侦破一起盗窃工地建材案件,从接到报警到抓获嫌疑人仅用了3个小时,受到当地群众的称赞。

5月2日16时许,西平县某小区承建商潘某某报警称:其之前将塔吊头和塔吊臂拆除放置在该小区楼前空地上,5月2日下午,他到该工地查看时,发现塔吊头和塔吊臂不知什么时候不见了,价值约6万余元。

接到报警后,西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和柏城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调查工作。通过紧张的摸排、走访,办案民警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张某某,并于当日19时许将其传唤到公安机关。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以熟人借用为幌子,在潘某某未知情同意的情况下,于3月29日私自将工地上的塔吊头和塔吊臂拉走占为己有,并采用切割分离等方式予以变卖,所得赃款3万余元已被张某某挥霍殆尽。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西平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刘真)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