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湛河区:“以心换心”当好疫情防控把关人

2022年05月05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就是这院的居民,回家还用扫码?”“同志,请理解,小区这么多居民,只有扫了场所码才能确定大家都去过什么地方,接触过哪些人这事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5月4日上午,在平顶山市湛河区北渡街道蓝欣社区门口,该街道值班人员陈新玲正耐心地劝说居民接受扫码。

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湛河区北渡街道从严防输入做起,要求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与广大志愿者一起,值守在各村(社区)的疫情防控岗上,从严排查,用热心、耐心、爱心换取居民理解,当好疫情防控“把关人”,共同守好辖区居民健康防线。

“疫情防控常态化最需要做的工作就是让广大居民拧成一股绳,以看得见行动配合支持防疫工作。”北渡街道党工委委员、组宣统委员谢冰洋说,“只要广大党员干部耐得住性子,扑得下身子,就一定能和广大居民肩并肩、心贴心,共同战胜疫情。”(蔡长伟 杨洁)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