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百年心向党 美好生活看信阳——信阳市举行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5月05日1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百年的光辉历程,一百年不懈奋斗的青春征程。为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5月5日上午,“青春百年心向党 美好生活看信阳”信阳市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信阳市第一高级中学举行。

信阳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孙巍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亮,市政府副市长吕旅,市政协副主席刘勇出席活动,并为获得信阳“青年五四奖章”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团市委书记陈建国,市教体局副局长高君行,浉河区有关领导及第一高级中学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高举鲜红的旗帜,紧跟着时代的步伐,在不同的历史阶段创造永不磨灭的价值。活动现场,一个个形式各异,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示了当代信阳青年的蓬勃朝气。

“青春百年心向党 美好生活看信阳”宣传片,情景剧《破晓的曙光》鼓舞大家共建共享高品质生活,开启“美好生活看信阳”新篇章。现代舞《追梦青春》、朗诵《用青春的名义为你歌唱》等,表达了青年“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活动现场宣读了荣获信阳市第9届“青年五四奖章”的集体和个人。这些集体和个人来自信阳市不同领域,他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基层治理、人居环境整治等重大任务和中心工作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守护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美好生活看信阳”的青年担当。(朱美惠 张佑文/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