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管保臣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示范区工作

2022年05月06日12: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日上午,息县县长管保臣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示范区工作,县领导李卓、李晋升、夏勇参加调研。

在G230线息县境改建工程现场,管保臣认真听取当前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G230线息县境改建工程对方便群众出行、完善全县交通运输网络、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各部门要立足全县发展大局,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加快前期手续办理,着力做好项目的规划设计、土地报批、征地拆迁等工作,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

在该县项店镇黄围孜千亩荷塘基地,管保臣对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准定位、科学谋划、持续完善提升示范区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要统筹资源利用,充分发挥交通、区位、人文等资源优势,强化产业支撑,着力推动乡村产业、文化、生态等方面全面振兴;要创新发展思路,坚持因地制宜,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打造集产业、旅游、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示范区,以点带面,辐射发展,不断促进农民致富,实现乡村振兴。

调研中,管保臣还就新厨帮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宏升粮食制品有限公司部分项目建设提出要求。(李强/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