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线上招商云端见 争分夺秒加油干

2022年05月06日14: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梦里千回,云端相见。5月5日下午,在调整封控区、管控区范围并对防范区解除静态管理后,固始县举办工业强县指挥部第十一次周例会暨线上招商活动,分别与北京、郑州、东莞等商会负责人进行视频连线,通报了该县疫情防控情况,并就合作空间和合作领域等相关情况进行了共同探讨。

“因为有你们,我们战胜了疫情;因为有你们,我们充满了信心;因为有你们,我们凝聚了力量!”视频连线上,固始县委书记王治学从三个方面,对外建商会和固始籍企业家在此轮疫情防控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盛情邀约天下固始人回乡投资兴业,共建美好固始。

据了解,此次视频连线招商会,北京商会副会长刘闯、郑州商会会长张金海、东莞商会会长朱士才、合肥商会会长陈勋祥、无锡商会常务副会长张正峰、深圳河南商会副秘书长徐浩等多家固始县外建商会进行了视频连线。

苏州市亮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成一佳经编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和线上签约。两家企业将分别在固始县开发区史河湾园投资1.8亿元建设占地70亩、年产值10亿元的电子信息产业项目;在县祖师庙镇投资3亿元建设占地120亩、年产值3亿元的纺织产业园项目。

随后,该县还通过线上与金寨合胜精密模具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祖江就有关项目合作进行了对接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该公司计划在陈淋子镇建设占地100多亩的精密模具产业项目。

县委书记王治学、代县长杨浩威及部分县处级领导,相关县直单位参加。(泽一 王志昂/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