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公安局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党课

2022年05月06日14: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5月4日,光山县公安局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党课,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彭辉以“提本领 强作风担使命”为题,为全局上专题党课,局党委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民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自“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公安机关以“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主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精细谋划、精心组织、精准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公安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公安工作呈现良好发展势头。

会议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从“五个坚持”方面上下功夫,着力练就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四个铁一般”的光山公安铁军。即坚持政治建警,筑牢忠诚警魂;坚持初心使命,聚焦人民满意;坚持服务大局,全力维护稳定;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强警兴警;坚持严管厚爱,从严管党治警。

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及广大民警辅警要牢记能力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这条主线,紧盯队伍风险隐患排查和“枪车酒密网赌毒”等问题,严格贯彻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和公安部“六项规定”,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坚持正风肃纪,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为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贡献公安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朱美惠 杨敏/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