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公安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县“两会”精神

2022年05月06日14: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4日,光山县公安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局党委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县长、公安局长彭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面对当前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要以更大格局、更高站位、更强决心,更硬举措,率先而动、领先而为,努力在“红色光山走前列”中体现担当,做出贡献。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两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公安机关的首要任务,加强领导,科学筹划,周密安排,狠抓落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的热潮。一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全县公安机关及广大民警辅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吃透精神,切实找准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中,公安工作怎么干、公安民警怎么做的切入点、关键点,真正把公安工作融入好、结合好、开展好。二要深刻领会县“两会”的深刻内涵。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切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三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的热潮。局党委班子和中层干部要始终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想问题、办事情、定思路、抓落实,更好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执法、为平安尽力,确保不偏向、不走样,切实把会议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朱美惠 徐玲/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