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进行时】魏都法院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5月07日14: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日,许昌疫情形势再度严峻,魏都区人民法院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响应上级疫情防控政策,积极组织志愿干警奔赴各个社区一线,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工作,为许昌疫情防控贡献法院力量。

(魏都区人民法院供图)

魏都区人民法院迅速制定方案,抽调志愿干警组成志愿服务队,在该院党组领导班子带领下奔赴五一社区、碾上社区以及其他小区,置身战“疫”最前沿,协助社区干部、医护工作者一同捍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魏都区人民法院供图)

5月3日上午,魏都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婷来到志愿干警下沉的各个社区和东大街道办事处,详细了解了当前正在开展的核酸检测工作,并同时叮嘱各位志愿干警在协助防控工作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全力配合社区干部和医护工作者开展工作,服务好社区群众。

(魏都区人民法院供图)

随后,刘婷同志又来到魏都区人民法院机关安全值班室,向节假日值守干警表示慰问,同时也向大家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做目前最重要工作来做,站好安全值班岗,要在全院范围内严格出入核查程序、测量体温等工作,扎紧办公区域进出“篱笆”,确保干警们工作环境的安全。

(魏都区人民法院供图)

疫情防控重于泰山,魏都区人民法院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防疫政策要求,全力做好各项防控措施,高度的责任感和实际行动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当好群众的平安守护者!(宋帆 李海峰)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