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进行时】这样的许职,这样的青春......

2022年05月07日14: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自5月4日起实行全封闭管理,启动一级应急预案,启动所有应急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校内物资储备充足,重点场所环境消杀有序进行......

5月6日凌晨2:30,许昌职业学院党委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再次召开会议,对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再压细压稳压紧压牢。

全体校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学生工作干部、后勤保障人员全部到岗到位,为同学们提供网格化服务,与同学们站在一起、并肩抗疫。

医护人员彻夜不眠,同时间赛跑、与病毒交锋......

广大教师开展“教学新样态,创意新课堂;师生同战疫,勤学振国邦”线上教学创新行动,学防结合、寓教于乐,凝心聚力,提升效果,打造学生喜闻乐见的精彩“云端课堂”。

后勤服务中心详细制定供餐方案,确保学生餐饮需求,妥善筹备万余名师生饮食供应。一些校友、师生和学生家长纷纷通过微信微博抖音等网络平台,以一句句朴实的话语、真心的理解、温馨的祝福来助力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任璐蝶/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