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检察院检察长葛朝斌深入田湖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5月07日15: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5月6日上午,嵩县检察院检察长葛朝斌赴分包乡镇田湖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田湖镇党委书记王建卿陪同督导。

葛朝斌在田湖镇中心小学、田湖村核酸检测采样点,实地查看了整个检测流程运作情况,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并强调要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科学有序推进核酸检测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应检尽检。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葛朝斌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部署,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得更严更细更实;要强化责任落实,立足本地实际,加大宣传引导,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做好返嵩人员信息收集、排查、管控、登记报备等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形成全民抗疫的强大合力。(亢培杰)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