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丨新县千斤派出所:路遇摔伤老人 警医接力救援

2022年05月07日1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新县公安局千斤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摔伤老人,受到老人及家属的一致称赞。

4月21日下午,民警在千斤乡街道开展走访活动中,遇群众上前求助,称一八旬老人摔倒在地,情况十分危急。民警立即带领辅警赶往现场,见到老人头部流血不止,且患有严重视力障碍,在询问身体是否有其他不适情况后,民警立即将老人扶起,并对受伤部位进行简单救治,过程中电话联系老人家属及县120急救车。

考虑到老人岁数较大,且等待120到场还得一段时间,为保证老人在最快时间得到医疗救助,民警决定开警车送老人就医,并在途中与县120救援车电话保持联系,两车在路上对接受伤老人。

事后民警获悉,因送医及时,老人已脱离生命危险,现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家属对民警负责任、热心肠的帮助表示感谢。(朱美惠 胡建/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