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公安:节日我在岗 平安“警色”别样浓

2022年05月07日16: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群众过节,警察站岗。“五一”小长假期间,息县公安一如往常“钉”在岗位上,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双肩扛起责任,用汗水诠释使命,忙碌的藏蓝身影形成一道亮丽"警"色。

强化巡逻抓现行

特巡警大队、各派出所立足本职工作实际,坚持屯警街面,注重打防结合,强化治安巡逻,全力保证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5月4日凌晨1时许,特巡警大队在夜间巡逻过程中,通过细致盘查、顺藤摸瓜,成功打掉一个盗窃摩托车犯罪团伙,起获被盗摩托车2辆。

持续清查护安全

治安大队、各派出所组织开展集中清查行动,持续对宾馆、旅馆、加油站、超市等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督促各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出入人员登记、安全隐患排查等安全防控措施;交警大队持续加大执法力度,依法严查、严处饮酒及醉酒后驾车、违停等违法行为,着力规范假期交通秩序。

护校安园抓落实

5月3日,各派出所积极响应局党委安排部署,深入辖区各校园对各类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拉网式检查;同时,加强校园周边的巡逻防控力度,站好“护学岗”,为辖区广大学生营造平安、畅通的入学环境。

真情服务解民忧

放弃休假为学生办理身份证、深夜救助醉酒人员、及时帮助滑倒群众......节日期间,息县公安局各警种部门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帮助群众解决困难事、烦心事。

平安背后是使命在坚守,每一份坚守,每一份付出,都是对责任最平凡的诠释,是对劳动最美好的注解!无论何时何地,风里雨里,息县公安一路为你护航!(朱美惠 瓮强/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