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潢川县公安局积极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安全检查工作

2022年05月08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禁毒委“清源断流”战略部署,深入推进“根除”专项行动,全力遏制易制毒物品流弊流失,确保社会稳定。近日,潢川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深入辖区涉及使用易制毒化学品的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禁毒民警结合工作要求,始终秉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理想信念,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开展易制毒化学品监督检查工作。在检查的过程中,民警实地查看了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单位的存储仓库、使用场所等情况,仔细检查了易制毒化学品的购买、运输、储存、管理、使用等台账资料,深入核对了出入库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和整改意见。同时科普易制毒化学品事故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对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和安全教育,从而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检查加强了对辖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管控力度,压实了安全管理责任,进一步推进了辖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