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山城区:全力保障企业供应链 确保工业生产稳定

2022年05月08日1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鹤壁宝发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急需一批来自安阳的生产物资,由于安阳疫情严重,满载物资的车辆在没有按时抵达,这可急坏了该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王田生。他急忙向服务管家、鹤壁市山城区工信局副局长苏瑜求助。

当时正值中午,苏瑜放下碗筷,立即向上级汇报并积极协调。“想尽办法让企业的生产有了保障。”王田生感激地说。

这只是鹤壁市山城区疫情防控期间保障企业生产正常运行的一个画面。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山城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基础上,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发展。一方面,对规上企业进行责任分包,由科级干部带队,不间断地对规上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督查,为59家规上企业在醒目位置张贴工业企业哨点疫情防控责任清单,指导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场所码、员工健康监测、重点场所消杀、人物同防等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另一方面,依托“万人助万企”服务平台,收集企业疫情防控中、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切实减轻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影响,助力企业平稳运营。

截至目前,走访调研企业750余次,召开企业现场办公会及座谈会27次,梳理解决问题152个,累计做好280家企业5289辆生产资料车辆运输服务工作,保障工业企业生产资料供应和产品运输畅通。(王欢/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