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师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五个一”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2年05月08日12: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检察机关青年干警廉洁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干警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近日,偃师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五四青年节暨“五个一”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梅战荣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王旭光列席会议,全院青年干警参会。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签订了岗位廉政承诺书,并组织开展了廉政知识考试。

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王旭光围绕“加强年轻干警廉政教育和管理”讲授了廉政党课,对青年干警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一是坚定信念守初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职尽责,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二要履职尽责敢担当。自觉树牢责任意识,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检察机关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三要严守底线树形象。带头恪守廉政纪律,端正价值取向,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时刻保持清醒,践行优良作风。

青年干警座谈会上,10名干警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自己的所感、所思、所获。梅战荣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干警们一起畅谈工作生活、畅谈人生成长。

最后,梅战荣表示,青年干警是检察队伍的中坚力量和主力军,希望青年干警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守好纪律底线,做敢作敢为、善作善成的优秀检察干警。并对过节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安全、廉洁纪律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曹晓靖 张婷婷)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