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湛河区:民营企业多渠道发力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5月09日1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你们的支持,我和我们的团队一定守好市区的第一道防线,给大伙儿一个满意的交代。”5月7日下午,在平顶山南站疫情防控卡点上,平顶山市湛河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展延辉感激地对前来看望他们的民营企业家王峰昌和赵时英说。

志愿者在搬运爱心物资

当天下午,王峰昌和赵时英分别带着公司员工,先后来到多个疫情防控卡点,捐赠了价值4万元的生活物资。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湛河区动员辖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下沉一线,与各责任单位工作人员搞好配合,24小时不间断值班值守,共同守护家园平安,用行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和支持。据统计,截至目前,湛河区疫情卡点先后收到30余家民营企业捐赠的价值40余万元的必备物资。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夜以继昼奋战“疫”线,牵动着每一个居民的心。在湛河区,广大爱心企业在主动为“疫”线工作者捐赠物资的同时,动员干部职工加入志愿者队伍,配合村(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者在搬运爱心物资

辖区河南勤政物业等30余家成立党组织的民营企业注重将组织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工作优势,成立了以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职工为主体的防疫工作组,主动下沉一线,戴党徽、亮身份,投身到卡点值守、入户排查、消毒防护、疫情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中,有效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加强一线防控力量,一些企业甚至直接选派员工到各卡点报到,接受临时党支部指挥,共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位于湛河区辖区的河南集美服饰有限公司、平顶山市中创支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先后组织300余名员工,利用好节假日、双休日,到疫情防控卡点值班,配合社区开展居民信息统计、体温测量、进入人员扫码、防疫知识宣传、防疫消杀等工作。(蔡长伟 张旭长/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