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爱心企业向抗疫一线捐赠近万元新鲜蔬菜

2022年05月09日17: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同心抗疫 情暖“疫”线。5月8日,项城市梦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将采购的近万元新鲜蔬菜送到了静态管理的秣陵镇、南顿镇,助力基层一线抗击疫情。

“相比奋战在一线抗疫人员,这次捐赠蔬菜不算是什么,他们努力守护着大家的健康,企业也要尽自己的力量多去支持抗疫工作。”项城市梦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蒋露露说。

在秣陵镇,项城市梦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为当地一线抗疫人员捐赠了2000斤西葫芦和400斤花菜。在南顿镇,为当地一线抗疫人员捐赠了1600斤西葫芦和200斤花菜。价值近万元。

“感谢爱心企业送来的新鲜蔬菜,相信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接过爱心蔬菜的郑心学说。

据了解,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项城市社会各界万众一心积极行动,共同抗击疫情,爱心企业的无私奉献和浓浓爱心使广大人民群众深受感动和温暖,更加坚定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张永久/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