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隆古派出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夏季防溺水工作

2022年05月09日17: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随着气温不断攀升,河流、水塘、河滩等等这些戏水的去处又成为人们戏水纳凉的乐园,为有效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潢川县公安局隆古派出所积极开展夏季防溺水宣传防范工作,从源头上提高群众防溺水安全意识。

工作中,隆古派出所组织召开防溺水工作会议,成立防溺水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指导等工作。实行任务到人制,划分涉水责任区。同时,组织民辅警在辖区易多发事故水域、人员密集场所悬挂防溺水宣传横幅、设置危险警示标志,提醒大家“生命第一、安全至上”予以警示。结合日常巡查、巡逻防控工作,详细摸排辖区内水域逐一实地查看,摸排溺水隐患,如遇进入水库、水塘、沟渠等水域游泳的群众及时进行劝阻和宣传,消除潜在危险。(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