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张集派出所:深入开展废品收购站安全检查

2022年05月09日17: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废品收购站的监督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5月6日,潢川县公安局张集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废品收购站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仔细查看了废品收购站的特许经营证和废品收购登记台账,重点对回收站内堆放的各种废旧物品和废旧金属进行来源核对,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责令整改。其间,民警对收购站业主进行了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提醒业主要守法经营,如遇可疑人员或可疑物品,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坚决杜绝废旧收购点成为违法犯罪活动的销赃渠道。

此次行动,共计检查废品收购点2家,发现安全隐患4处,当场责令整改4处,堵塞了安全漏洞,增强了业主的安全和守法经营意识,为辖区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