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管保臣督导调研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2年05月10日17: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8号上午,县长管保臣督导调研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

管保臣一行先后来到息县科技众创中心、友诚台商智能制造产业园、服装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听取项目建设单位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厂区规划、配套设施等情况,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管保臣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主动担当作为,合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成规模、早见成效。

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现场,项目正紧张有序地施工,该项目建成后将对改善人居环境、解决城市垃圾、发展循环经济有着积极作用,管保臣在现场强调,要以长远的战略眼光,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结合息县发展规划,进一步优化功能布局,努力打造城市供暖、供气等功能为一体的新局面。

在德永佳集团创科服装产业园、安徽今三麦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管保臣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管保臣要求,要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协调解决项目用水、用电、用气等要素保障问题,确保项目按照进度和要求高效有序推进;要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统筹调度,在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督查督办,持续跟踪问效,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

调研中,管保臣还就华中师大附属息县高中、信阳师范学院淮河校区二期等项目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李强/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