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全力以赴打造“尉氏纺织”人力资源品牌

2022年05月10日17: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打造县域人力资源劳务品牌,5月8日,尉氏县人社局在开封市鑫旺棉业有限公司职业技能认定机构集中召开“尉氏纺织”人力资源品牌纺纱行业“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针对“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中的扶持政策做出了明确指示。尉氏县人社局再次提出要以“尉氏纺织”等重点领域为品牌引领,加快培育龙头企业、行业协会、社会组织等市场化人才评价主体,做到自主评价职业工种等级和人员范围全放开,因地制宜打造“尉氏织女”等一系列人力资源品牌,要求企业职工人手一证。

尉氏县人社局负责同志表示,当前尉氏县“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开展顺利,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工作力度,结合本县特色产业,深度挖掘职业技能鉴定潜力,让更多劳动者实现技能就业、技能增收、技能富民,全力打造新时代技能人才新高地。 (张思远 韩凯旋)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