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门楼任乡:把安全抓出新常态 让监管成为进行时

2022年05月10日18: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落实消防安全工作,深入排查整治火灾隐患,严厉查处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消防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火灾防控能力。2022年5月5日,尉氏县门楼任乡组织应急管理所、消防队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九小场所”拉网式排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重点区域进行检查,主要对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是否安全用电,有无乱拉乱接电气线路和应急报警系统是否正常,灭火器材是否过期、是否按规定配置、摆放等安全事项仔细排查,要求各负责人一定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在日常生活中时刻注意消防安全,加强防火检查力度,认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对能当场整改的隐患督促负责人当场整改,确保不留一处火灾隐患。 

        下一步,门楼任乡不断组织消防安全检查活动,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强力督促排查隐患不漏一处,整改一步到位。同时利用宣传页、宣传车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宣传消防安全常识知识,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筑牢门楼任乡消防安全防火网,确保全乡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李孟可)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