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两湖街道见义勇为工作再获殊荣

2022年05月10日18: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两湖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见义勇为工作,将其作为推进平安建设、构建和谐社会的一个重要载体,加强与公安、宣传等部门的信息沟通。

在辖区2个派出所和5个社区按照“六有”标准高标准建设见义勇为工作站和工作室,发展见义勇为志愿者168名,在41个基础网格、94个二级网格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河南省见义勇为奖励和保障条例》及见义勇为事迹宣传,使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鼓舞与激励,营造出了“人人崇尚见义勇为、人人支持见义勇为、人人敢于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风尚,为弘扬社会正能量、积极发展见义勇为事业提供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特别是在2021年“99公益日”时,两湖街道办事处积极宣传、广泛动员,使参与捐款人数和捐款金额创历史新高,在尉氏县见义勇为协会召开的全县见义勇为工作会议上,两湖街道被表彰为2021年见义勇为“99公益日”活动三等奖。(孙鸽)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