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规范地名管理提升城市形象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22年05月10日18: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尉氏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尉氏县民政局紧紧围绕“融入航空港、建设新尉氏”的战略目标,进一步推进全县地名工作规范化管理,强化地名标志设置,优化地名公共服务,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方便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为当前尉氏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据悉,今年以来,县民政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突出改革创新,注重民生关切,持续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优化社会服务、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全县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一是在不断更新完善全国地名地址信息库3000余条地名的同时,对县城已建道路名称及现有地名标志使用情况进行逐一摸排调查,对地名使用不规范的及时反馈相关责任单位;二是主动与县自然资源局对接,对规划路名和政府已审批路名认真对比,从从源头上杜绝有地无名、一地多名、地名重名等地名不规范的现象出现,确保我县地名管理服务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城市形象和品位得以显著提升。(睢永奇)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