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两湖街道万人助万企 包企干部帮企纾困解难谋发展

2022年05月10日18: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加大对辖企业纾困帮扶力度,有效缓解疫情持续冲击等不利因素给部分企业带来的经营困难问题,近日,尉氏县人与自然实业有限公司的包企干部刘新法到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帮助企业梳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将问题逐一记录向两湖街道进行反映,共同为企业发展“会诊把脉”。

        人与自然是一家本土企业,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家具、床垫、窗帘、布草、酒店用品生产销售,近年来,受多方因素影响,企业发展进入瓶颈期。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包企干部积极行动,帮助企业疏堵点、补短点、破难点。当得知企业暂时出现融资难题时,积极与两湖街道一起找银行进行对接,帮助企业获得460万元的贷款,使企业度过难关。 

        副县长、两湖街道党工委书记杨睿表示,两湖街道将持续为包企干部和企业服务,跟进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孙鸽)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