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医疗保障局坚守“战疫”阵地 彰显使命担当

2022年05月10日19: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建安区医疗保障局严格落实许昌市委、市政府、建安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区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要求,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局领导班子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始终坚持靠前指挥,一线作战,带领全体志愿者用责任、勇气和担当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一、坚定信念,做冲锋在前的“急先锋”。该局70名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的紧急关头,继续冲锋在前、打破常规,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打起十二分精神、时刻在状态,值班岗深夜仍坚守阵地 ,确保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二、担起使命,做坚守阵地的“主心骨”。该局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协助医护人员对分包的对680、690两个家属院进行核酸检测,在各自岗位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彰显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三、为民服务,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各值班小组组长带头对分包家属院出入居民进行登记、查看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等工作,及时关注和掌握身边群众的健康状况,特别是面对有焦虑和恐慌情绪的群众,值守人员耐心细致地疏导群众情绪,引导群众正确理性看待疫情,以实际行动彰显帮联温度和机制优势。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会英雄辈出。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用坚守彰显初心、用行动践行担当,必将取得此次疫情防控歼灭战的最终胜利。(李敏 刘焕娜 李海峰)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