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广惠街街道:三色社区出入证 安全防线大砝码

2022年05月10日19: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把“入口关”,将网格化防疫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到位,中牟县广惠街街道听篌街社区工作人员在前期摸底排查的基础上,在辖区内发放不同颜色的临时出入证,进一步夯实社区疫情安全防线。

《听篌街社区临时出入证》有粉色、黄色、绿色之分,出入证上明确说明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的管理要求,标注办理人员所住小区,具体到几号楼几单元几户,以及出入时间、次数等内容。粉色通行证主要用于家庭采买,严格限制出入次数绿色的通行证是为了方便辖区内从事医务的工作人员和在岗值守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黄色的通行证则是为方便辖区内老人孩子就医时能及时出小区。

基层是疫情防控的主要阵地,居民出入证的发放既方便了常住居民的生活出行,也进一步加强了对外来人员的防控工作,真正做到了为安全设“卡”,守卫了辖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办理好临时出入证的居民也纷纷表示会全力支持社区防疫工作,尽量减少出行,做好防护工作。(王聪颖 胡艺凡/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