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顺店镇:扛起责任 奋战“疫”线

2022年05月10日2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0日凌晨一点多了,禹州市顺店镇镇长陈豪亮正在安排转运14名隔离期满人员。熟悉的夜晚,熟悉的人和熟悉的场景,像这样的夜晚已再平常不过了。顺店镇外出返乡人口多,任务重,隔离转运组成员都是白天黑夜连轴转,从未睡过一个完整觉。

大多数群众都很积极配合工作,但也遇到了一些特殊的 群体,比如顺西10组村民杨晓娜,风险区返乡人员属于应隔离人员,她本人患间歇性精神疾病,交流很困难,说啥也不去隔离,陈镇长他们耐心地把利害关系都讲清楚,村干部杨少华也一直在积极地劝说,她就是不听,不配合,就这样不知不觉过了两个多小时,终于把工作做通了,当把她安全送上转运车后,一看表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这就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干部,为了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弃了休息时间,扛起了责任,守牢基层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崔夏爽/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