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疫情下的“巾帼”把爱心汇聚成河

2022年05月10日21: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5月3日以来, 面对来势凶猛的新一轮疫情,襄城广大妇联组织、家庭、巾帼志愿者,主动作为,积极宣传、参与志愿服务,有全家参与的,有夫妻同战的,有母女携手的,更有我们的妇字号企业、巧媳妇基地负责人踊跃奉献爱心,捐款捐物,积小善成大爱,积小爱成大德,彰显了疫情防控下的巾帼担当!

城关镇巾帼建功标兵女性创业带头人,宜居房产中介公司总经理李静静不仅亲自下沉到社区参加志愿服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而且积极为河东街社区捐物 方便面水火腿肠价值约1000元。

城关镇女性创业带头人,康乐老年公寓敬老院院长马松霞同志,积极为南坛门社区捐物 蔬菜肉调料价值约1000元。

茨沟乡武湾村黄聪聪为疫情卡点捐献物 3件绿茶2箱苏打水,3件农夫山泉,3件康师傅方便面

山头店镇寺门社区爱心人士捐物 胡林娟,康师傅方便面10箱,农夫山泉矿泉水10件,价值700元;刘莹,茶叶2斤,价值800元。

麦岭镇未来星奶粉店老板方雪姣为东坡方村疫情防控卡点捐赠2箱康师傅桶泡面,2箱今麦郎绿茶,2箱面包价值300元。

汾陈镇一分利超市老板余秋芬女士为汾陈社区捐物面包,矿泉水,方便面价值约800元。

她们是女性创业的带头人,更是播撒爱的使者,相信在各级党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指挥下,我们万众一心,汇聚蓬勃力量,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邵玺/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