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法院:快速高效执行 护航企业发展

2022年05月10日21: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卢氏县法院执行干警多方寻找执行线索,强制扣划标的款42万元,仅用6天就执结一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维护了申请执行人三门峡某实业有限公司的合法权益,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2019年11月,三门峡某实业有限公司与卢氏县某村签订施工合同,承接施工一处工程。该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卢氏县某村却未依照合同支付工程款。三门峡某实业有限公司催要无果,遂向卢氏县法院提起诉讼。法院审理后依法判决卢氏县某村向三门峡某实业有限公司支付工程款38.3万余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卢氏县某村未按判决履行义务,三门峡某实业有限公司向法院提交强制执行申请。

卢氏县法院执行局受理该案后,执行干警从申请执行人等处获得了执行线索:被执行人卢氏县某村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执行干警立即行动,在某乡村财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顺利将42万元扣划至法院标的款账户,并发放给三门峡某实业有限公司,该案至此圆满执行完毕。

今年以来,卢氏县法院全体干警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强思想、提能力、转作风,着力提升自身素质,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工作状态,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贾若虚 莫其昌)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