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对重点人群开展核酸检测

2022年05月11日0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和有关要求,结合禹州实际,5月9日,该市对重点人群开展核酸检测,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次检测的重点人群包括:集中隔离点、封控区、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

当天气温骤降,为尽快完成辖区核酸检测工作,山货回族乡接到入户检测通知后,一大早就组织乡镇干部,和医护人员冒着细雨,上门为群众做核酸采样。

山货回族乡的乡镇干部和医护人员来到路庄村,逐层逐户入户,为村民进行核酸检测。工作人员表示“不落一户,不缺一人”是他们的工作职责,关系到每个群众的身体健康,疫情防控不是小事,一定要把工作做到位。

郭连镇寇寨村的入户核酸采样也在进行,自抗击疫情工作开展以来,该镇始终按照部署对辖区群众进行核酸采集,并加班加点对重点人群进行核酸检测,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崔夏爽)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