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信阳高速交警帮失主寻回公文包获点赞

2022年05月11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警察同志,我在大广高速泗店服务区捡到一公文包,请你们帮忙找到失主吧,他(她)一定急坏了!”5月6日14时许,信阳高速交警六大队接到一热心驾驶员的报警救助。

经民警现场查看,民警发现包内装着某公司印章和文件,并无名片、身份证等有效信息。为尽快找到公文包的主人,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前往服务区监控室调取监控录像,一路驱车到收费站监控室调取过车数据。经过认真查看,民警发现该文件包是从一辆黑色私家上掉落下来的,但是无法看清车牌号。但民警并没有气馁,他们结合车辆驶出服务区的时间和筛查了过往车辆信息,终于联系上了车主桂先生。

此时的桂先生正因丢失了装有重要物品的公文包而焦急万分,接到民警打来的电话,他立即驾车返回服务区。经当面核对,公文包内所有物品完好无损。“实在是太感谢你们啦!里面的文件很重要,谢谢谢谢……”桂先生感激地告诉民警,因着急参加投标,还未等后备箱门完全关闭,他就驾车驶离,又行驶了很久他才发现公文包遗失。因为公文包内装有重要的投标文件和公司印章,正当他焦头烂额时,接到了高速交警的电话。

信阳高速交警温馨提示:风尘仆仆赶路忙,注意安全莫慌张,拾金不昧显高尚,皆大欢喜美名扬。(朱美惠 余瑶罄/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