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党员干部冲在一线 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2022年05月11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志愿者助力居民核酸检测

大河网讯 面对多点散发的新一轮疫情,舞钢农商银行迅速响应省联社党委、市办党组部署要求,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准备爱心物资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舞钢农商银行16个党支部在总行党委的领导下,按照进一步筑牢疫情群防群控防线的通知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共56名党员干部,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主动承担疫情防控任务,听从社区统筹安排,认真做好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驻地小区入口查验“两码”和检测体温等工作,用爱心和温暖影响和带领群众增加战胜疫情的信心,凝聚起共同抗疫的合力,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下一步,舞钢农商银行充分彰显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做好各项金融服务的同时,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筑牢疫情防线作出应有的贡献。(杨煜坤/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