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梁北镇:情系一线——爱心企业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5月11日0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助力疫情防控,贡献志愿力量。5月10日下午,禹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禹州市关心下一代志愿者协会联合成员单位禹州市俊杰运输有限公司前往梁北镇进行慰问,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送去矿泉水、方便面共计155件价值3000多元的爱心生活物资,助力全镇疫情防控。

“非常感谢市文明办和市关协领导的关心,感谢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感受到来自大家的关怀,在抗疫的路上,大家一起努力,同心抗疫,不仅有感动,更有满满的正能量。”梁北镇组织委员杨三娜对爱心商家和志愿者表示感谢。

禹州市俊杰运输公司任俊杰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广大干部群众奋战在疫情第一线,我们也绝不能推辞,坚决同广大一线工作人员一道为全镇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

企业奉献爱心,助力一线抗击疫情,不仅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更体现了企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重要贡献。(崔夏爽/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