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尉氏县南曹乡:小小防盗器 安全“守护神”

2022年05月11日1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俺家之前丢过两辆电动车,都没有找回来,被偷怕了,这次吃一堑长一智,今天给电车安上防盗器,我心里也踏实点儿。”“装上防盗器之后,看小偷还敢不敢偷电车了!”5月8日,河南省尉氏县南曹乡朱坡村村民朱建强和朱根路对来该村安装电动车防盗器的民警说道。

       为推进“三零”平安创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盗窃电动车案件的发生,营造安全的电动车使用环境,南曹乡通过大喇叭、微信群以及入村入户宣传等方式,鼓励群众安装电动车防盗器,保护个人财产安全。 

       “宣传之后,群众的防盗意识提升了很多,之前嫌安装防盗器浪费钱的村民现在会主动联系村干部想要安装这个电车防盗器。花几十块钱给车上个保险,也给自己买份“心安”,这帐怎么算都划算!”该村支部书记朱西安乐呵呵地说道。 

      小小防盗器,安全“守护神”。随着电动车防盗器安装数量的不断增多,南曹乡电动车丢失情况越来越少。下一步,南曹乡将继续推进电动车防盗器安装工作,保护群众财产安全,减少个人损失,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与安全感。(戎丽娟)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