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尉氏县南曹乡:企业要安全 绷紧“防火弦”

2022年05月11日1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企业员工自防自救能力。2022年5月9日,河南省尉氏县南曹乡应急保障所联合乡专职消防队深入企业内部开展消防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针对不同场所不同行业火灾发生的特点,讲解了如何开展自查自救、初期火灾的扑救处置措施、如何利用绳索等物品进行逃生自救等方面的知识。着重讲解了场所内有关消防设施的性能、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等知识和技能。 

        随后消防员对造成火灾的种种因素进一步剖析,为大家在日常生活如何避免火灾发生以及一些火灾逃生技巧总结经验,使大家透彻的认识到防火安全培训的重要性。同时还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切实提高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企业员工处置突发火灾事故的能力,掌握了逃生自救、互救方法,确保在灾害来临时,能高效扑灭火灾,最大程度地保护自身的生命安全,并且激发了学习消防知识的热情,为全乡消防安全稳定奠定良好的基础。 (赵卫东)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