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门楼任乡:开展沿街门店夏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11日1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提升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保障群众的人身及财产安全。5月8日,尉氏县门楼任乡工作人员走街串巷,在乡区沿街店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将《消防安全宣传手册》《家庭防火知识》等宣传资料发送到商家手中,走进沿街店铺帮助指导商家如何排查消防安全隐患、面对面讲解如何处置初期火灾等基本消防安全常识,还列举了超负荷用电、电气线路老化、楼梯堆放易燃物品、家用电器带“病”工作等常见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醒群众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切实将火灾隐患扼杀在摇篮里,维护自己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下一步,门楼任乡消防队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切实让消防知识走街串巷,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李孟可)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