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上榜!2022全国城市传播热度指数揭晓

2022年05月11日1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国城市报发布全国城市传播热度指数排位百强名单,汝州市城市品牌传播热度指数10.11,位列全国县级市第52位。

据了解,为贯彻2022年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动态评估全国城市近一年的全网传播效果,近日,人民日报社属中国城市报社、中国城市品牌研究院在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报业协会支持下,联合中国传媒大学擘雅品牌研究院,根据国家有关部委、中国数字城市品牌集群和微热点大数据研究院数据及相关标准,对全国293个地级市和394个县级市2021年3月29日至2022年3月28日期间有关数据进行标准化计算,分别发布全国地级市和县级市传播热度指数排名前100名单。

传播力也是竞争力和生产力,舆论环境也是营商环境和发展环境。专家表示,传播热度指数是国家标准《品牌评价 城市》37项指标之一,这次发布是为2022全国城市品牌评价发布作准备。作为全国城市宣传领域最为权威的研究成果之一,城市传播热度指数排行榜常常成为衡量城市宣传效果的重要参考。上榜城市具有城市经济、社会、政治、文化、生态协调发展,工作出彩等特点。传播热度指数不仅包含了媒体发稿量,还包含了全网声量等多项子指标,体现了网民对城市的关注度。该指数反映的不仅是传统媒体报道量,更是受众的反馈量,体现了传播力和传播效果。因此,城市传播力也反映了城市的魅力与活力。(蔡长伟 崔高阳)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