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守护!宝丰公安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完成

2022年05月11日1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5月5日至6日,宝丰县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疫情当前、重任在肩,宝丰公安闻令而动、科学部署,高质量、高效率圆满完成了全员核酸检测执勤任务,在疫情防控重大行动、重大考验中彰显了宝丰公安担当。

为确保各检测点现场秩序良好,宝丰县公安局出动警力400余人次,在300多个核酸检测点开展执勤,全面排查现场及周边隐患,严格管控现场秩序,引导群众有序排队。

“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出示健康码,有序排队。”核酸检测现场,民辅警认真劝导、引流,耐心解答群众疑惑,宣讲疫情防控政策,安抚群众情绪,确保核酸检测全程高效有序。

工作中,执勤民辅警在严格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采取定岗执勤、动态巡防等方式,坚守在各个核酸检测点,全面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维护现场交通秩序,防止交通拥堵、人员聚集、突发性事件等情况的发生。引导群众正确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间距、不聚集、不大声喧哗,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同时,巡特警大队安排巡逻处突力量,在城区开展巡逻防控,确保核酸检测现场平稳安全、井然有序。(李萌萌 陈亚诗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