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保供生活必需品 畅通渠道稳供应

2022年05月11日11:27

来源:大河网

顾客在选购肉类食品

大河网讯 5月9日上午,郏县一百货超市内货品琳琅满目、品种繁多,米、面、肉、粮油、蔬菜、水果等基本生活物资摆满了货架,供应十分充足,价格合理平稳。前来采购的市民群众和往常一样,根据自己的需要,有序挑选着各类商品。

“来超市一看这价格跟平常都差不多,看着蔬菜都可新鲜,品种还都可齐全。”顾客贾女士说。

工作人员在检查蔬菜质量与价格

“目前,我们店内米面粮油、果蔬百货均可足量供应。在县商务局和市场监管局的领导组织下,我们已经召开稳定物价、保障民生的专题会议,请大家理性消费,放心采购。”郏县华联百货超市三馆店店长付延涛表示。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郏县商务局主动做好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一是协调商超企业,组织好货源;二是畅通物流渠道;三是主动为企业发放省、市通行证。目前全县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请广大市民放心。”郏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锦辉说。(蔡长伟 陈燕 谢雯/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