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在“疫”线|舞钢农商银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2022年05月11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舞钢农商银行认真贯彻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安全防控措施,全力满足辖内小微企业和人民群众防疫期间的金融服务需求,做到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两手抓,两不误,真正贯彻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切实彰显农商银行的担当和作为,在金融服务战线提供全力保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确保组织动员有力

该行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迅速下发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方案通知,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部门及网点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细落到位。安排办公室专人随时关注上级部门下发的各类文件通知,及时传达指令精神。采取现场和非现场检查相结合方式,对全辖各网点营业区域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巡检巡查,砌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同时,组织员工尤其是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在保证金融服务工作正常运转的同时,就近向所在村、社区报道,参加抗疫志愿活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确保管理不留缺口

迅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时采购口罩、消毒液、手套、测温仪等防疫物资,分发到各营业网点,在入口处严格执行戴口罩、测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扫场所码等规定动作。厅堂内安排大堂经理不间断进行巡逻,落实一米间隔要求,疏导客户,避免扎堆聚集。并要求各网点每天对柜台、自助机具等物品进行全面消杀,为客户提供安心、放心、舒心的营业环境。

针对行内员工健康监测,要求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按要求报备。主动参与全民核酸检测,督促全体员工及时开展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短视频等多种渠道加强线上疫情防控宣传,发布疫情防范措施及相关知识,做好抗疫指引,坚定信心,稳定人心。

确保服务细致入微

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全力保障农副产品生产、农资供应等企业的信贷资金需求,组织各营业网点通过电话、微信、朋友圈等线上方式,积极联系辖区内贷款农户,了解其资金需求,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

对受疫情影响遇到困难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主动制定差异化的帮扶政策,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不提高门槛”,与客户共渡难关。对疫情防控相关领域,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全力满足相关单位和企业卫生防疫、医药用品制造及采购、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合理融资需求。同时,通过多种途径积极宣传手机银行操作方法,积极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河南农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为客户提供7*24小时“足不出户”的全方位金融服务。(苗家企)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