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司法局八里湾司法所强化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

2022年05月11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为切实落实近期司法部社区矫正管理局、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市司法局、区司法局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要求,祥符区八里湾镇司法所多举措强化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

全面摸排风险隐患,高度重视风险隐患排查、矛盾纠纷排查,注重信访问题化解,扎实开展“六防六促”专项行动,确保重点对象有人问、事有人管,严防失控、重新犯罪、参与非法聚集等群体性案件事件发生。

严格控制外出管理,无特殊情况不批假让矫正对象外出,禁止进入疫情中高风险区、封控区、管控区。因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各项措施,严格审批手续,确保万无一失。

加强信息化核查,充分利用手机定位、人脸识别、电话抽查等措施,掌握矫正对象的行动轨迹,严禁越界、离线情况的发生。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按照省局《关于建立社区矫正疫情防控“四个意识”机制的工作提示》,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堵住各种可能导致疫情风险的漏洞,确保辖区的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董伦峰 黄连成/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