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杜良乡:回汉一家亲 协力振乡村

2022年05月11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祥符区杜良乡根据市、区相关政策要求,有序开展企业复工复产。

埽东肉牛养殖合作社是杜良乡民族村的产业振兴特色项目,养殖基地占地30亩,主要生产肉牛相关产品,拉动贫困人口就业60人左右,人均月增收3000-5000元,是回汉帮扶合作促进乡村振兴的有力体现。

埽东村是杜良乡典型的民族村,总人口3090人中有2000人为回民。疫情防控期间,埽东肉牛养殖合作社积极响应政策,大力复工复产,不仅是产业帮扶促进乡村振兴,更是村中民族和谐的“纽带”,凝聚起两族群众的民族感情,民族团结的意识深深扎根在每个村民心里。

下一步,杜良乡将在“两委”班子的带领下,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持续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王正)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