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业局:在职党员双报到 助力乡村疫情防控

2022年05月11日11: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暴发,中牟县林业局在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迅速响应县委组织部《关于深化在职党员到村(社区)报到制度 助力疫情群防群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立即成立党员突击队,快速到刁家乡马家村报到,协助该村开展疫情群防群控工作。

近日,10名在职党员勇打头阵,先后入村积极参与马家村疫情防控工作,他们紧密结合马家村防疫情况,精准施策、科学抗疫。帮助马家村党支部分析研判形势,完善疫情防控措施;扎根村内疫情防控卡点,对过往车辆和人员逐一进行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登记等相关管控措施。

遇到村内个别老人不戴口罩出家门现象,及时送上口罩并耐心规劝其任何时候口罩绝不离口,强化村民安全防护意识;与乡政府人员、医务人员、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成员并肩作战,切实做好马家村2户3人重点红码隔离工作,时时跟进隔离生活、每日核酸检测、汇报等工作事项,有力阻断传播途径和风险。

目前,中牟县林业局在职党员到马家村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再苦再累毫无怨言的精神深深感染了该村群众,党群关系得到进一步加深,疫情群防群控工作局面得到群众一致好评。(赵悦/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