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大代表王喜军:众志成城抗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2年05月11日11: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已进入关键时期,需要全社会团结一心,共同出力。作为人大代表,我们一定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担当作为,广泛动员、组织和凝聚广大人民群众,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为全镇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中牟县人大代表王喜军说。

5月10日,王喜军到雁鸣湖镇太平庄社区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并为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者捐赠了面包、矿泉水、方便面等食品,对他们不惧风雨,不辞辛劳,始终坚守在抗疫的最前线表示慰问。

太平庄社区包村干部刘伟和社区两委干部对人大代表王喜军的捐赠行为表示感谢,对他在疫情防控歼灭战中打头阵、当先锋、做贡献的奉献精神连连称赞。

王喜军不仅是县人大代表,更是太平庄社区的一员,同时也是一名共产党员 、黄河厉风救援队队长,自雁鸣湖镇疫情态势严峻以来,他挺身而出、勇挑重担,自觉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协助所在社区开展各项工作。不分白天昼夜,只要有需要,立即投入到工作中去,甚至半夜十二点还坚守在卡口值班。他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冲锋在前,维持秩序、测量体温、填写信息、为居家隔离户代买生活用品……

疫情防控之路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孤军奋战,我们无法记录每一个捐赠场面和感人瞬间,但我们能记住的,是各界人士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增添了许多温暖和感动,我们坚信,我们终将迎来胜利的曙光。正如王喜军所说:“虽然疫情防控的工作还在持续中,未来会怎么样我们都不敢保证。但是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听从党的指挥,凝心聚力,就一定会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李晚会 任彦彦 李珍/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