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鑫苑社区:平价蔬菜为居民生活加“蔬”度

2022年05月11日11: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是你家需要的菜品,清单在塑料口袋内,您可以查验后扫码付款。”鑫苑社区身穿防护服的志愿者把一袋袋的蔬菜送到居民家中亲切地嘱咐。

据了解,因受疫情防控影响,为帮助广大居民尤其是不会网购的老年人解决外出买菜购物既不安全、又不方便的问题,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鑫苑社区持续开展为居民提供送菜上门服务活动,保障群众的生活需求,为大家送去温暖与安心。

5月10日,鑫苑社区党委联合辖区物业组织采购了一批新鲜蔬菜鸡蛋、生鲜水果……实现线上线下采购、按需点单,进行网上支付,配送上门一条龙服务。同时,为了将安全放在首位,对于大家团购的物资,工作人员上岗前全员测温、佩戴口罩,商品消毒之后,才能交到居民手中,全力为辖区居民的“菜篮子”保驾护航。

“我们既要落实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也要确保居民基本生活保障。社区党员干部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确实很辛苦,但能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和配合,所有辛苦都是值得的,相信我们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鑫苑社区党委书记常海芳说。

疫情防控人人都是参与者,鑫苑社区将持续凝聚党员和志愿者力量,积极为困难群众和社区居民提供物资保障上门服务,特别针对居家隔离人员隔离不隔爱,确保其生活必需品充足,增加生活舒适度让居民安心在家、放心在家。(胡新静/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