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罩”顾好自己!卢氏警方“花式”宣传暖民心

2022年05月11日11: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您好!疫情防控期间请戴好口罩,‘罩’顾好自己!”近日,行走在卢氏县西南重镇——五里川镇大街小巷的群众,不时看到警容严整的民警辅警向自己走来,温馨提醒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这是卢氏县公安局五里川派出所连日来工作的一个缩影。

民警温馨提醒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五里川派出所立足该镇连接南北、横贯东西、交通八方的实际,在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坚决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守正创新、积极探索,全方位、无死角、立体式在辖区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花式”防疫知识宣传,提醒和劝导过往行人戴好口罩、科学防疫,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阻断和减少疫情传播途径,筑牢全民共同抗“疫”的坚固安全屏障。

工作中,该所采用“车巡”“步巡”的方式进行,每天派出警力走上街头、深入乡村,对辖区内的主干道、商场、菜市场、广场等人员易聚集区域开展巡查,对未佩戴或正确佩戴口罩的群众和人员聚集、扎堆等现象,耐心进行现场教育劝导,引导他们进一步提高认识,从我做起、做好个人自我防护各项工作。同时,逐个走访检查辖区内的宾(旅)馆、餐馆,反复强调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对不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的场所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处理。(王涛 孟永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