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领导栗英到东风路街道指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5月11日11: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0日,中牟县政府副县长栗英到东风路街道指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中锋、办事处主任郭岚玉参加了活动。

栗英一行先后来到圆通物流仓储及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及学校疫情防控整体情况,现场查看了岗位值守情况,周边及校内门店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对发现的不足之处提出整改,并要求现场落实。栗英表示,企业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发展安全两手并重,突出重点守住底线,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栗英说,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双统筹,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条件下,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隐患,补齐补牢安全生产短板,减少来自各方面造成的防控压力。

栗英提出,街道及村和社区要切实担当作为,加强服务保障,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工作作风,深入了解实际情况,实实在在为企业纾困解难。各企业及相关单位要压实疫情防控企业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严格管理人员进出,降低因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防控措施不留空白,同时也要做好日常监测、消杀防疫、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尚文龙/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