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成功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2022年05月11日11: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6日下午,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开封市中心医院在门诊楼五楼会议中心隆重召开2022年“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大会的主题是“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护士长、护士代表49人参会。副院长秦雷主持本次会议。

图片

图片

首先,护理部主任钟洁致节日贺词。她表示过去的一年,持续打响“三甲复审”保卫战、新冠疫情阻击战,提质增效,南征北战,无畏艰险,奋勇向前,彰显了护理团队的高度责任意识与为民奉献的职业素养,践行了南丁格尔誓言。她向全院护理人员发出倡议:新的一年,继续发扬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顽强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职尽责,提升护理质量与水平,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书写自己最灿烂的一页。

图片

院长李华强代表院班子成员向大会致辞。他对护理同志在抗击新冠疫情中逆行出征、勇于奉献给予高度肯定和赞美,他对护理团队给予厚望。他希望在推进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在夺取“三甲等级复审”最终胜利的关键时刻,要全面贯彻落实“1369”发展思路,全力打造“122266”学科建设工程,实现护理工作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发扬敢战斗、能战斗、善战斗的优良作风,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开辟护理事业新局面。

图片

最后,院党委书记刘静宇讲话。他代表医院党委向全体护理兄弟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对护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护理同仁在疫情防控中所表现出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职业精神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美,彰显了“中心医院人”的责任和担当、智慧和大爱。新的形势赋予护理事业新的内涵,也对护理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希望全院护理人赓续护理优良传统,勇挑护理事业重担,为推进医院快速发展、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会上,对年度“微笑服务明星”“优秀护士长”“护理创意金点子”“责任护士十知道竞赛”“护理晨交班竞赛”“河南省护理技能竞赛”的获奖个人及科室进行了表彰。

图片

“护理是精细的艺术中之最精细者”,护士们时刻以病人健康为己任,竭诚协助医生之诊治,务谋病者之福利。当前,医院正面临三甲复审和疫情防控的双重考验和挑战,护理工作被赋予新的任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医院各项工作中,仍需要团结一致,和衷共济,充分利用医院搭建的宽阔舞台,打造中心医院护理品牌,开创护理工作新局面,使自己成为医院远航的风帆。(董伦峰/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