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门楼任乡:深入开展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2年05月11日11: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升辖区人员消防安全意识,5月8日,尉氏县门楼任乡专职消防救援队人员深入辖区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消防器材是否配备,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明晰,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的摆放位置是否醒目,以及货物的堆放是否合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指出存在的消防隐患,立即责令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每到一处都耐心的叮嘱场所人员、提高自身防火意识,确保场所的消防安全,加强消防安全常识的学习,加强巡查检查频次,牢固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做好隐患自查自改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场所10余家,发现隐患8处,现场整改5处,责令限期整改3处。通过此次检查工作,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内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营造了人人关心消防、重视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为辖区持续稳定的消防安全形势打下扎实的基础。 (李孟可)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